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广播广告合作联盟成立将合作拓展区域市场份额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807 17:51:45

  东北网87日讯(记者孙晓锐) 7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人民广播电台、辽宁省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共同组成的“东北广播广告合作联盟”在哈尔滨正式成立。今后,联盟台将通过协作、交流等方式,展开多种层面的行业研究与服务,提升东北广播广告市场的行业地位、广告品质,拓宽广播广告市场的总体份额。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快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广播媒体的快速发展,东北地区广告市场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为积极推动东北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广播广告市场的繁荣,拉动广告创收,协助地方企业打开东北市场,吸引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合作,实现多方共赢,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今天共同组织成立了“东北广播广告合作联盟”。

  东北广播广告合作联盟将充分发挥广播媒体对经济、社会的影响,立足东北,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尤其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联盟的成立将扩大和深度提升广播的影响力,实现资源共享、集团作战、竞合共赢,适应未来广告发展趋势,构建东北区域市场中的强势传播集群。

  又讯,7日上午,由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新形势下广播广告经营策略”论坛在哈召开。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委员会主任刘宝顺、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凯,以及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部分省市电台负责人、广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与会代表围绕当前形式下广播广告的定位、经营模式、经营思路以及如何开展互助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代表们一致认为,面对2009年广播广告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广播媒体人应立足本土,加强理论研究,强化交流协作,提升品牌张力、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开拓中国广播广告业的新局面共同努力。

  这次论坛对加强东北三省电台广告经营经验交流,带动广播广告市场繁荣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