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宋祖英领衔群星5日晚唱响冰城刘若英迪克牛仔阿杜加盟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805 10:10:51

   东北网85日讯 85日晚1930分,宋祖英将领衔群星唱响冰城,为哈尔滨市民奉上最为经典的文化盛宴。

  刚刚在鸟巢举办完演唱会的宋祖英领衔群星,刘若英、王蓉、凤凰传奇、迪克牛仔、阿杜、胡彦斌、庞龙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更有金牌娱乐主持与军旅主持的亲情加盟,着实为群星闪耀的演唱会增添了一抹亮色。一次邀请如此多的一线巨星,在近几年的演出市场还是首次。

  演唱会曲风多样,有婉转悠扬的民歌,也有沧桑狂野的摇滚;有温暖缠绵的情歌,也有激情四射的劲歌。今晚的演唱会曲目经典,群星们将拿出自己的经典曲目,带领观众回味经典,体验感动。今晚的演唱会格调高雅,总导演将之定位为像同一首歌一样的大型文艺演出,这必将是一场民族与国际、流行与古典完美融合的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