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庆八一慰问团”走进空军某部军民共庆建军节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30 16:51:42

  东北网730日讯 (记者杨禹) 29日晚740分,在驻五常部队空军某部的体育场上,空军某部的广大指战员和由来自地方各界人士组成的“庆八一慰问团”成员欢聚一堂。以阎维文、甘萍为代表的总政歌舞团军旅歌唱家和本地文艺工作者联袂奉献了一场慰问演出。

  本次慰问演出以“献给最可爱的人”为主题,为了迎接祖国六十周年华诞,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二周年、中国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空军第一飞行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积极促进双拥共建工作。整个演出由五常市委、市政府主办,黑龙江交通运输管理局龙运物流园区、龙运国际汽配城承办。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龙运物流园区龙运国际汽配城在本次活动中倾尽了巨大的热情的力量,作为省重点工程,哈尔滨公路货运主枢纽站的二期工程,龙运物流园区是交通部确定的全国179个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占地51.5万平米,是黑龙江省政府及哈尔滨市政府确定的“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及哈大齐工业走廊首批建设项目之一。是黑龙江省内最大的物流枢纽,是我省与南方省市公路货物运输的必经之地。是东北三省及至俄罗斯、韩国等东北亚大通道的国际物流枢纽中心。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该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信心保障。龙运汽配城隶属于龙运物流园区,享有龙运物流园区的所有优惠政策,工程一期预计在今年11月初交工。

  龙运国际汽配城总建筑面积超15万平方米,以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及相关产业为核心,集成了全省的汽配行业资源,对汽配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了延伸和整合,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汽车配件产业基地。同时,商业设施完善,配套功能齐全,是一座集商贸、采购、报关、交易、仓储、配送、餐饮、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型汽配采购交易集散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