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齐齐哈尔大型话剧《风刮卜奎》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29 10:54:51

  黑龙江新闻网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27日、28日晚,大型话剧《风刮卜奎》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获得如潮好评。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在京观看演出。

  连续两个晚上,解放军歌剧院内座无虚席。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剧场内高潮迭起,每到精彩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风刮卜奎》由一个女人、一个家庭的命运变化,映衬出一个城市的发展变化,寓意深刻。

  衣俊卿在慰问演职人员时说:“《风刮卜奎》我已经看了三遍,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总体感觉剧目越来越完美,人物刻画越来越生动、形象,是近些年我省少见的精品话剧。”他希望剧组人员再接再厉,在细节上再精雕细刻,进一步提高其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争取使该剧成为国家“五个一工程”中的精品剧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