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迪士尼舞台剧长春站演出火爆 15日起与冰城观众见面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09 16:42:47

   东北网79日讯 (记者孙晓锐) 8日晚,“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在长春市吉林省宾馆大剧场亮相,拉开了剧团本次东北巡回演出长春站的序幕。演出现场高潮迭出,观众们陶醉在奇妙的演出氛围中。

  在昨晚的演出中,珍爱、和谐、温暖、幸福的主题贯穿整场演出。剧情以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发现了一本魔法书,并被引入三个幸福大结局的童话——《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中的故事。全剧一共有25个角色登台,整场演出充满了想象力并拥有一条共同的主线——梦想真的成真了。演出结束时,观众无论大小,脸上都洋溢着心满意足的欢乐情绪,动情的鼓掌让演员谢幕时一谢再谢。

    这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原班美国演员阵容、并且全场中文演绎的中文版舞台剧,也是继去年来第二次在中国巡演时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整个剧目编排十分紧凑,逼真地再现了大家记忆中三个童话故事的经典印象,令现场的观众感觉到他们也是童话的一部分。他们帮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寻找情节线索、一路鼓掌、齐声唱歌。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还跟着大声念魔法咒语,齐唱剧中的歌曲,伴随着音乐拍打节奏和摆动身体。当演到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被皇后变成的巫婆诱骗吃苹果的一幕时,白雪公主在台上自言自语地说:“我该不该吃下这苹果呢?”台下小朋友们着急地一起大喊:“不能吃,有毒”,整个剧场都充斥着孩子们焦急的叫喊声……

  主办方的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本次巡回演出中,演员的表现和观众的反馈符合预期,在大连、长春等地,门票在几天内便销售告罄,一票难求的场面屡次出现。相信在哈尔滨站的演出中也将取得令人满意的票房。

  据悉,在长春的演出结束后,迪士尼剧团将来到本次东北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哈尔滨。715日—19日,“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哈尔滨环球剧场和哈尔滨的观众见面。冰城的市民将有幸与家人一起共渡欢乐时光,分享充满乐趣的奇妙梦想旅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