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道里区举办纪念建党八十八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01 20:20:54

   东北网71日讯 71日,哈尔滨道里区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办纪念建党88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据了解,下午4点整,来自道里区文化馆太阳岛合唱团和绿色文化教师合唱团的演员以一曲百人大合唱:《科学发展观就像明灯一盏》拉开了演出序幕。在90分钟里,来自哈市农民工子弟艺术团等10个文艺团体的200余名演员表演了百人大合唱《太阳岛上》等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介绍,本次专场文艺演出由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道里区组织部、道里区文体局承办。市级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区级退休老干部、机关干部,街道社区干部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等600余人和江畔近万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