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宝泉岭农垦分局荣获“中国曲艺之乡”称号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607 14:31:31

  东北网67日讯经省文联、省曲协推荐,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申报“中国曲艺之乡”命名获得批准,这也是我省首次获此殊荣。4日,“中国曲艺之乡”授牌仪式暨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曲艺专场演出在宝泉岭尚志广场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代表中国曲协授予宝泉岭分局“中国曲艺之乡”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送欢笑,到基层”专场演出,这是宝泉岭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曲艺名家盛会。宝泉岭的曲艺工作者精心演出了自己创编的曲艺节目。姜昆、师胜杰、牛群、赵连甲、赵炎、石富宽、魏金栋、戴志诚、于海伦和周炜等全国著名曲艺名家倾情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