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幸福·幸福不一样》26日举行首播式衣俊卿出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526 19:42:29

  东北网526日讯 (记者邵奇) 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黑河市委市政府、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开心锁影视公司共同出品的30集电视连续剧《幸福·幸福不一样》首播式,26日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出席首播式并讲话。

  衣俊卿说,这部剧很好的诠释了新农村文化建设这个主题。黑龙江作为农业大省,我们应该关注农民的生存状态、精神需求和文化需求,满足农民需要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衣俊卿希望,全省文化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能够积极把握时代脉搏,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出更多“龙江制作”的艺术精品,为促进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实现黑龙江的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电视剧《幸福、幸福不一样》是以黑龙江省黑河市美丽神奇的五大连池为外景地,由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农民剧作家何庆魁编剧,王璐瑶等演员加盟演出的一部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这部剧通过塑造迎春、安泉等一系列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淳朴善良、崇尚诚信的传统美德,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农民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是一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电视剧精品力作。该剧将于67日起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首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