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首座区级文化展馆揭牌并正式接待参观

http://harbin.dbw.cn   2009-05-26 07:24:14

  东北网哈尔滨526日讯(刘志明记者王丹)昨天,哈市首座区级文化展馆在新投入使用的香坊区行政中心三楼揭牌并正式接待参观。当天,香坊区机关干部、社区群众500余人来到展馆参与活动。同时,一处占地300平方米,藏书3500余册的香坊区政府机关图书漂流岛暨香坊区机关图书馆也正式投入使用。市领导朴逸、才殿国、王洪斌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据了解,整个文化展馆占地120平方米,当天在展馆内举行了“百年香坊永远动力”图片展,通过70余幅大型图片,展示了哈尔滨的开埠之地———老香坊的百年历史,回顾了共和国机电工业的摇篮———原动力区几十年来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汇聚了新的香坊区成立以来两年多时间里以建设经济强区、靓丽城区、和谐新区为主线,以创新发展为推动力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图为市民参观“百年香坊永远动力”图片展。

  刘志明本报记者王东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