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大型直播报道《重生》12日开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511 17:33:57

  东北网511日讯 (记者朱丹钰) 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由黑龙江电视台与新华社共同推出的大型直播报道《重生》,将于5126301830在黑龙江卫视进行12小时不间断直播。目前,各项直播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直播报道《重生》,是黑龙江电视台与新华社合作的第一个大型报道,表现一年来灾区各方面的变化,体现全国人民对灾区的关怀,灾区人民的自强,宏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用灾区的重生,抚平灾难带给我们的创伤,激励大家勇往直前,让灾区从重生走向新生。

  据悉,由新华社和黑龙江电视台共同组建的采访组已携转播设备抵达灾区,512日当天将通过卫星对汶川、都江堰、彭州、什邡、棉竹、北川、安县、剑阁、青川等重灾区的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同时,还将与新华社国内、国际分社记者进行直播连线,报道全国和世界各地关注汶川地震灾区的情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