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青联志愿者艺术团4日正式成立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504 20:57:59

  东北网54日讯 (记者印蕾) 在“五四”青年节和“五四”运动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4日,黑龙江省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正式成立,并来到中航工业集团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首场文艺演出,与我省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共同欢度青年节。

  慰问演出在欢快的舞蹈《欢庆》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相声、魔术等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黑龙江省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是由团省委、省青联发起组建的,艺术团成员以省青联文艺、新闻界别委员为主体,同时吸收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的参与,本着“回报社会奉献人民,培养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宗旨,今年艺术团将深入我省各地的乡村、学校、部队进行多场慰问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