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庆祝建国60周年“金亿文化艺术节”在哈尔滨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28 15:21:10

  东北网328日讯(记者高长利)为庆祝建国60周年,“第一届金亿文化艺术节”2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开幕。同日,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创作展示中心在金亿市场正式落户。

  活动当日,文化节举办了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书画笔会。高歌、杨力、胡梅生等20余位老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市民零距离感受到艺术大师们的创作风采。著名表演艺术家黄枫激情表演了山东快书,赢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介绍,从28日起,省“十老艺术团”、“政协艺术团”、“知青艺术团”等多家艺术团体以及省内众多表演艺术家将在文化艺术节期间同台献艺,为庆祝建国60周年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外,为繁荣龙江文化艺术市场,艺术节还将于28日下午举行高端艺术品拍卖会。届时,刘大为、于志学、纪连彬、吴团良、贾平西等当代名家的70余幅珍贵作品以及省内中青年画家的200余件精品将亮相拍卖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