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傅海静30日来哈献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25 14:34:25

  东北网325日讯 (王欢记者孙晓锐)应哈师大音乐学院之邀,沈阳音乐学院国际音乐教育中心、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男中音歌唱家傅海静330日来哈师大音乐学院声歌系讲学并在师大音乐厅演唱。

  傅海静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从师于著名的声乐教育家蒋英教授。同年获第七届英国本森-赫杰斯声乐金奖比赛第二名。1984年获第一届芬兰米丽亚姆?海林国际声乐比赛男声组第三名。1984年全国第一届声乐比赛获第一名,同年留校攻读声乐研究生。1986年赴美在波士顿大学音乐学校获得“艺术家称号”证书。1988年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获得十大最佳青年歌唱家奖。1990年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演,角色是威尔弟歌剧“茶花女”中父亲亚芒,之后在很多歌剧中任主要角色。与帕瓦洛蒂合演的《安德来﹒什涅》《图兰多特》《鲁依沙﹒米勒》和《帕瓦洛蒂和朋友们》的林肯中心音乐会,与多明哥合作演出的《斯帝费里欧》《西蒙﹒堡卡内格拉》。傅海静工作室是沈阳音乐学院国教中心的一个独立教学小组,其小组成员是以傅海静教授为中心及其五名优秀的青年教师组成,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工作室的老师还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大型演出。

  据悉,傅海静讲学时间为3014时,演出时间为当晚19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