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群力新区将建省内首个体验式大型图书城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18 08:51:29

  东北网318日讯翻到一本喜欢的书便可坐在周围的沙发上,或走到旁边的咖啡厅阅读;到了用餐时间,还可以直接到楼下餐厅用餐……对于哈尔滨市民来说,这种舒服的购书生活将不再是梦想。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作为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区内首批建设项目之一,省内首个体验式图书城将进入全面招商启动阶段。

  据介绍,拟建的该图书城位于群力,建成后周围配套设施便利,具有很强的区位优势。图书城内将分为花园式、互动式、个性化和多功能三种体验式书房。而政策上的优惠与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体验式概念将成为其招商的两大亮点。

  群力开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书城作为半公益项目,哈尔滨市政府将通过免收租金、物业费等方式在运营初期给予培育扶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