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群力将建“体验式”图书城配套沙发咖啡厅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18 09:54:55

  东北网318日讯买到喜欢的书后可随意坐在周围的沙发上或旁边的咖啡厅内仔细阅读,饿了,楼下的餐厅还可提供全天候的用餐服务———记者昨天从群力开发办获悉,作为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区首批建设项目之一的大型“体验式”图书城将于近期开工,年内建设完成,现已开始全面招商,预计明年即可面向市民全面开放。

  据群力开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式”书城在内部功能策划时,便将针对消费者的多元化体验服务包括在内,在图书卖场周边配套建设咖啡厅、品牌餐厅、网络休闲等其他娱乐、服务设施,给消费者提供多元时尚的购物体验。如针对不同人群,设立青少年图书区、24小时星光书店、私家藏书屋、阅读花园、外文书店等个性化书房体验;实行会员制服务,定期举办读者交流会、文化讲座、名作家签售等文化活动。

  据了解,该书城建设规模3.5万平方米,选址在群力第五大道、景江东路以东、上江街以西围合区域。作为半公益项目,市政府还将通过免收租金、物业费等方式,在运营初期给予入驻企业相应的培育扶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