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医大一院昨举行伍连德诞辰周年纪念活动

http://harbin.dbw.cn   2009-03-11 07:59:54

  东北网哈尔滨311日讯(记者王东)昨天是我国现代医学先驱、中华医学会主要创始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奠基人、著名预防医学家、医学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主义和人道主义者、哈尔滨医科大学创始人伍连德博士诞辰130周年。哈医大一院在伍连德纪念馆举行了纪念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伍连德博士铜像三鞠躬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伍连德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物品,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切缅怀伍连德光辉的一生。同学们纷纷表示,99年前,伍连德拯救了哈尔滨。今天,我们要传承伍连德博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学习他为扑灭鼠疫不顾个人安危的自我牺牲精神,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