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图书喜获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10 15:04:43

  东北网310日讯 (记者朱丹钰) 近日,由中国出版社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揭晓,我省两种图书获奖。

  此次获奖的两部图书分别为由衣俊卿主编、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丛》(6);由林贵荣主编、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古代疆域史》(上、中、下卷)

  同时,由金维诺和李松主编、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美术分类全集·中国寺观雕塑全集》(5),肖复兴著、黑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音乐漂流瓶》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提名奖。由王和春主编、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灾难中我们学会了坚强》荣获“抗震救灾特别奖”。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是与“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并列的出版界三大奖项之一,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有385家出版社选送了668种图书,其中50种图书获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