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哈尔滨“丁香大使”世界选拔赛正式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03 16:30:32

  东北网33日讯 (记者杨尚峰) 33日,2009环球皇后世界大会暨中国·哈尔滨“丁香大使”世界选拔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以“哈洽会”的平台为依托,将时尚元素与城市特色有机结合。本次大会赛事阶段分为中国区选拔赛和世界选拔赛两大部分,全国六大分赛区选手选拔工作已全面启动。世界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20096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09年第21届环球皇后世界大会将国际顶级时尚美丽盛会与举办地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商贸活动“哈洽会”紧密结合,是本届环球皇后世界大会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环球皇后世界大会是加拿大环球美丽选美组织旗下的一档以全球各城市冠军佳丽在一起角逐世界冠军的国际级美丽赛事。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加拿大环球美丽选美组织、中航密斯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哈尔滨丝路花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迄今为止,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