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论坛“贺大冬·颂冰城”诗词大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02 16:09:02

  东北网32日电 (记者王巍)  由东北论坛联合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举办的“贺大冬·颂冰城”诗词大赛反响热烈。截至32日,网民在东北论坛发帖留言160余条,投稿参赛175篇,从比赛、演艺、社会、人文等多个角度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

  此项赛事吸引了哈尔滨、绥化、大庆、黑河、山东枣庄、广西玉林等省内外60余名诗词爱好者的热情参与。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主席陈修文表示,“大冬会是哈尔滨的盛事,黑龙江的盛事,全中国的盛事。黑龙江诗词界很荣幸能够借此契机,向外界展示黑龙江、哈尔滨的城市魅力。”网民“草香着云”在论坛发帖:“哈尔滨承办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为我国以后承办冬奥会积累了经验和声誉。做为龙江人,自豪感由心而起。”

  目前,黑龙江省诗词协会正紧张有序的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届时,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