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剧《鲜儿》首演广受好评取材于电视剧《闯关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20 08:17:13

  东北网220日讯昨晚,省龙江剧院倾情打造的大型现代龙江剧《鲜儿》在北方剧场首演,赢得广泛好评。

  龙江剧《鲜儿》取材自去年央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闯关东》。该剧以鲜儿与朱传武的情感纠葛为主线,集中笔墨展示了这位闯关东的弱女子的传奇人生,塑造了一位有气节、有骨气、有情有义,与环境抗争、与命运抗争的民族女性形象。

  《鲜儿》剧由白淑贤任艺术总监,力推新人李雪飞担纲领衔。李雪飞扮相俊美、嗓音甜润,举手投足颇有乃师风范。《鲜儿》剧主创队伍实力雄厚。编剧费守疆、杨北星,导演胡宗琪都是戏剧界实力派艺术家,服、化、道、景、光、效综合艺术的设计制作者均为业界资深人士。整台戏恢弘大气,看点纷呈。

  据悉,《鲜儿》剧在省城公演后,将赴全省各地市巡演,6月份将参加全国戏剧调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