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武警战士守护大冬会场馆用流利外语服务世界各地观众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19 23:08:40

  东北网219日讯 (杜猛周朝军记者杨尚峰) 在大冬会的冰壶和速滑馆每个通道口与场馆外。负责安保的士兵始终笔挺地站在门口,用流利的外语和优雅的举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运动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就是被誉为“外交使者”的武警三支队40名官兵。

  二级士官赵杰介绍说,每天8点开始就与战友们一起站在了出入口,为前来观看冰壶和速滑比赛的的观众服务。为了在大冬会期间给各国友人提供文明周到的服务。在半年前战士们就开始组织学习各国的礼仪礼貌用语和生活禁忌,一开赛就派上了用场。

  截止219日,赵杰和他的40个战友已经在速滑馆出入口连续执勤20多个小时,在此后的10天时间里,他们将继续在出入口,用良好的形象、文明的举止为中外观众提供一流的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