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19日大冬会将举办“冰雪、青春、未来”文化艺术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17 08:53:20

  东北网217日讯为了让与会者了解感受黑龙江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厚的文化内涵,大冬会组委会在赛会期间219日至26日将举办“冰雪、青春、未来”文化艺术展。

  由大冬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此次文化艺术展举办地点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厅,展览分成黑龙江文化艺术展、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第八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和社会各界捐赠文化艺术品4个部分。其中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征集的,全省10余家地市、百余家企业的数十种地方特色工艺品、现代新工艺品等,充分体现了黑龙江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精神以及黑土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第八届全国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社会各界捐赠的文化艺术品三个展览通过书画、摄影等形式,以突出、独特的艺术风格,发掘中国文化所特有的美,凝聚了北国山川草木中的艺术神韵,融入了边疆人民性格中的质朴刚健。在展览现场还可以观看画家挥毫泼墨、艺人剪纸,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等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