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冬会期间哈尔滨向市民呈现18场文艺演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18 14:20:50

  东北网218日讯记者17日从哈尔滨市文化局了解到,219日至228日,哈尔滨市直专业剧()团将上演1318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目和专场演出,这些演出将分别在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话剧院剧场、中央大舞台、哈尔滨工人文化宫等剧场与观众见面。

  由哈尔滨歌剧院演出的《视听交响音乐会》将于219日在哈尔滨音乐厅开了哈尔滨庆大冬系列演出活动的序幕。届时观众将欣赏到《魂断蓝桥》、《红旗颂》等精彩的交响乐作品。225日,在该院演出的民族音乐会上,您将欣赏到《茉莉花》等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乐室内乐作品。227日,由哈尔滨英雄合唱团演出的《合唱音乐会》也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唱响。

  220日、21日、27日、28日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将演出舞台青春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222日,哈尔滨话剧院60空间将演出家庭情感剧《别离婚,代价太高》。此外,哈尔滨话剧院还专门为少年儿童推出了童话剧《小红帽》。

  221日、22日,哈尔滨京剧评剧院将在焕然一新的中央大舞台为广大戏迷演出京剧、评剧折子戏专场。届时,您将欣赏到《文昭关》、《霸王别姬》、《贵妃醉酒》、《茶瓶记》、《对鞋》等优秀传统剧目。

  221日、222日,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世界经典童话剧《皮诺丘历险记》和卡通剧《亨特与格蕾特》将在工人文化宫剧场与孩子们见面。与此同时,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演职人员还将带着《金斧头》、《老师送礼》、《月影》等妙趣横生的皮影戏走进红博世纪广场。

  223日,哈尔滨曲艺团《笑笑笑》晚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演出,届时,相声、小品、杂耍、魔术等精彩的节目将让大冬会中外嘉宾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