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呼兰河之夜——中外经典交响乐晚会在哈尔滨奏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1-07 16:30:59

  东北网17日讯作为2009黑龙江冬季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内容之一,“呼兰河之夜——中外经典交响乐晚会”6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奏响。

  音乐会在欢快的《北京喜讯到边寨》中拉开帷幕,《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狩猎波尔卡》、《红色娘子军》等一批脍炙人口的交响乐作品响彻音乐厅,引领着参加冬投会的嘉宾和音乐爱好者穿梭于古今中外的音乐盛典中。电影音乐《珍珠港》用激情与柔情交错演绎了战争、史诗、英雄、爱情几大主题。“我像雪花天上来,总想飘进你的情怀”,具有浓郁北国特色的男高音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传递了岁月更迭、辞旧迎新时的祝福。最后,在全场击掌的伴奏下,《拉德斯基进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由哈大齐工业走廊核心示范区——呼兰河工业园区主办,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承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