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关爱东北虎保护大自然”高歌画虎全国巡展揭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1-04 11:21:59

  东北网14日讯 (记者孙晓锐) 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关爱东北虎保护大自然”高歌画虎全国巡展4日上午在兆麟街123号展馆举行。

  画家高歌现为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企业家收藏协会会长、齐白石书画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国际统一出版社副总编辑。于1976年拜胡爽庵为师,成为张大千的再传弟子。30多年来,高歌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并在书画界得到了较高的赞誉。

  此次画展共展出由高歌精心创作的、以东北虎为题材的书画作品50余幅。通过这些作品,展现中国特有东北虎的雄姿与风采,唤起人们关爱动物、保护自然、促进生态和谐、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答谢为保护东北虎付出努力的各界人士,画展期间的售画收入将捐赠给有关部门。

  据悉,此次画展将于10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