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黑龙江电视台建台50周年大会今日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20 20:53:58

  东北网1220日讯(记者杨尚峰) 20日,纪念黑龙江电视台建台50周年大会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衣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立国,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今天的纪念大会。

“今夜属于你”——庆祝黑龙江电视台建台50周年文艺晚会

  衣俊卿在讲话中说,黑龙江电视台建台50周年是黑龙江电视台的大喜事,也是我省宣传思想战线的一件盛世。五十年来,黑龙江电视台不断强化主流媒体优势,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新闻宣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筑牢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全省人民的力量,为推动全省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发挥了重要的舆论引导作用。五十年来,黑龙江电视台一代又一代的电视工作者牢记媒体使命,肩负媒体责任,吃苦耐劳,成为黑龙江电视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有着五十年优良传统的黑龙江电视台和广大电视工作者,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要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群的心声结合起来,多报道有实在内容、有新闻价值、有社会影响的新闻。

  黑龙江电视台成立于19581220日,是继中央电视台和上海电视台后,新中国的第三家电视台。

  纪念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同观众共同观看了,“今夜属于你”——庆祝黑龙江电视台建台50周年文艺晚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