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欢乐北方”系列演出开始省评剧院献三部大戏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18 15:32:57

  东北网1218日讯 2009年黑龙江省“欢乐北方”系列演出活动已于15日拉开大幕,在本届活动中,黑龙江省评剧院将为观众献上《三打陶三春》、《乾坤带》和《西太后秘传》三部大戏。

  18日、19日,评剧《三打陶三春》将在省北方剧场上演,该剧是省评根据吴祖光创作的同名京剧重新创排的。明年16日、7日,新凤霞的关门弟子王向阳将为冰城观众献上新派代表剧目《乾坤带》。将于明年18日至10日在省北方剧场演出的新编历史故事剧《西太后秘传》根据话剧《懿贵妃》改编而成,由崔鲁囡、王兴延主演。该剧曾在第六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上获综合剧目、优秀表演、优秀舞美设计和音乐奖等大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