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感悟瞬间》靳国君摄影作品集创作出版座谈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08 17:36:54

  东北网128日讯 6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出版总社共同主办的靳国君摄影作品集《感悟瞬间》创作出版座谈会于在省文联举行。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原省人大、副主任朱典明、原省人大副主任董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勤义,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顺强,省出版总社党组书记、社长陈春江等同志。

  文艺界、摄影界、出版界、高校艺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靳国君同志的作品集《感悟瞬间》编辑体例有创新,编辑结构立意新颖,摄影作品贴近生活、构图精美。从这些作品中,人们能真切地感受到作者是在用光与影的创作形式,用个性化的创作思维,用捕捉到的生活场景来表述作者内心的激情和人文情怀。这是作者在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驱使下创作的真实写照,是对人类社会命运高度关注的真情,是对大自然无限热爱的真情,更是对摄影艺术真谛执著追求的真情。作品集分为20个单元,共收录170余幅作品,每个单元配有精练和富有诗意的文字,书写了作者摄影创作中的感悟、体会和心得,可供摄影人和读者借鉴与参考。

  省人大副主任刘东辉同志和省委原领导杨光洪、王人生在外地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