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央大街将建世界经典雕塑艺术冰雕长廊23日竣工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05 07:44:46

  东北网125日讯记者昨天从中央大街步行街管理处获悉,今冬中央大街冰雪景观设计方案已敲定,沿街将设一条世界经典雕塑艺术冰雕长廊和10个不同主题的冰景区,并在防洪纪念塔广场设6座迎大冬大型冰雕。

  据介绍,以“世界经典雕塑艺术长廊”为主题,今冬中央大街沿街将设计大型冰雕12座:牛首、维纳斯、笑佛、丹麦美人鱼、贝多芬、兵马俑、思想者、狮身人面像、爱神丘比特、大提琴家、胜利手势、抽象人体。沿街休闲广场内将分设10处不同主题的冰景区:花圃街的活力攀岩、西头道街的奥运群英谱、西四道街的心愿广场、西六道街的音乐老街、西九道街的聚宝盆和迷宫、西十四道街的神七上天、红星街的书香老街、中医街的圣诞广场、大安街的撒尿于连。为迎接大冬会,景区起点防洪纪念塔广场还设计了6座冰雕,用大冬会吉祥物表现6种大冬会运动项目。整个景观区总用冰量4000立方米,预计1223日竣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