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开展迎大冬会服务培训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03 10:45:34

  东北网123日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召开,省民族博物馆近日开始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培训,更新了部分景点介绍,增加了英文解说词,并对解说员进行了英语解说培训。

  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庙街的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是1985年以哈尔滨文庙为馆舍,成立的我国第一家省级专业性民族博物馆。其内部的哈尔滨文庙建成于1929年,是我国东北地区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建筑等级最高、建筑规制最全的一座祭祀孔子的庙宇。该馆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明年又恰逢文庙落成80周年,而且它毗邻集中了几个大冬会冰上项目赛场的省冰上运动基地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将是大冬会期间运动员和游客参观游览比较便利的景区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