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公招标世博会展馆设计方案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03 14:42:47

  东北网123日讯黑龙江省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办公室2日对上海世博会黑龙江馆展示设计方案进行指定范围内的公开招标。

  据了解,截止到11月,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30多家展示策划企业报名应征。经过筛选,10家企业获竞标资格。这次黑龙江省对黑龙江馆展示方案提出了较高要求,展馆的设计既要符合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又要充分理解黑龙江馆的内涵,结合黑龙江省自然风光和社会发展实际,体现黑龙江省的独特元素,在6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独特、新颖、巧妙地体现黑龙江省“冰雪,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参展主题。设计要具有相当的科技含量,并体现绿色、环保、节能的特点。

  竞标作品将于2009121日接受专家组评审,评出前三名方案作为拟中标方案,提交省参与世博会工作组织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