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馆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01 14:21:49

  东北网121日讯 (记者孙晓锐) 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黑龙江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省美术观隆重开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涛出席。

  据介绍,30年来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龙江大地的秀美景色和全省人民的火热激情,为活跃在这里的艺术家提供了不竭的创作动力和创作源泉,他们创作生产出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艺术作品。经过评委会专家认真评选,共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300余件荣获优秀作品奖,这些作品将被收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黑龙江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集》。

  据了解,今天开馆展出是美术类获奖作品,书法、摄影类获奖作品将分别于11日和21日展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