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歌剧院交响乐团以演出交响乐迎接大冬会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11-19 07:36:08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柴宇宁)作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之一,由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出的《交响音乐会》昨晚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副市长张显友与观众一道欣赏了演出。

  本场演出由哈尔滨市大冬会推进办主办,哈尔滨交响乐团承办。

  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哈尔滨艺术家和广大青年学生企盼大冬会、参与大冬会、奉献大冬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以家乡为荣的意识,本场演出为迎接大冬会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昨晚,哈尔滨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为观众献上了《奥菲欧与欧律狄刻》、《天鹅湖》、《法兰多拉舞曲》、《匈牙利舞曲五号》、《雷电波尔卡》和观众平时很难听到的《1812庄严序曲》等外国名曲以及电影音乐《珍珠港》、《父子情深》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