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国唯一一家俄罗斯标准馆在哈尔滨市举行揭牌仪式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1-03 18:49:43

  东北网113日讯 (记者邵奇) 近日,中国俄罗斯标准馆在哈尔滨市举行了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盖如垠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国俄罗斯标准馆揭牌。

  目前,中国俄罗斯标准馆收藏从1932年的苏联标准到2008年的最新俄罗斯标准共54000多件,现行标准23000多件,历史标准31000多件。现馆藏中,不仅有纸质标准,还有光盘标准,范围涵盖了石油化工、建筑、纺织、食品、电子技术、农业林业等相关行业,是目前收集最齐全,涉及范围广,跨越年度大而且保存完好并全部有中文目录的中国最大的俄罗斯标准馆。

  作为国家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的子项目,中国俄罗斯标准馆是目前中国唯一的俄罗斯标准馆,该馆的建成将对巩固中俄友好睦邻关系,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