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赵尚志将军诞辰100周年档案图片展在哈尔滨展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24 15:29:06

  东北网1024日讯 (记者王晨宇) 24日,纪念赵尚志同志诞辰100周年档案图片展在哈尔滨展出。

  这次展览分为“年轻时代”、“投身革命”、“矢志抗日”、“转战哈东”等11个部分,展出赵尚志将军的110余幅档案图片,其中很多珍贵图片是第一次展出。

  在展览前,黑龙江省档案馆向参观展览的有关领导、专家等赠送了《赵尚志百年》档案资料图册。

  黑龙江省档案局、黑龙江省档案馆编纂的《赵尚志百年》图集,充分利用了馆藏档案资料和赵尚志名人档案。其中,不少是赵尚志将军在抗日战争中遗留下来的档案原件,具有十分珍贵的史料价值。全书收录了200余幅珍贵图片,分“英雄不死,魂归故里”、“血染黑土,英雄永垂青史”等6个主题,真实再现了赵尚志同志一生的革命历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