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现代童话卡通剧《童话世界》将登上哈话舞台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23 18:21:39

  东北网1023日讯(记者孙晓锐)记者今天从哈尔滨话剧院获悉,被誉为“中国?卡通第一团”的多维卡通剧团演出的极品趣味卡通剧《童话世界》,即将于111日、8日下午15时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上演。聪明的阿凡提、可爱的小胖猪、活泼的小白兔和狡猾的大灰狼等众多童话中的卡通人物都将在该剧中与小观众们见面。

  《童话世界》由三个短剧组成。其中,新编故事剧《小猪与老狼》用夸张、风趣的艺术手段,再现了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不听老师和家长的话“大人不在家,不要给不认识的人开门!”结果被坏蛋钻了空子,险些酿成大祸。这个故事引导和教育孩子,从小就要养成听话的好习惯,让孩子们知道遇到坏人的时候,学会怎样来保护自己。

  荒诞喜剧《阿凡提治病》是一个喜剧故事,新疆的传奇人物阿凡提也被请到了现实生活当中来。该剧利用夸张、讽刺的手段,治好了长长鼻子的故事。该剧指导了家长们要从小培养孩子要学会诚实,不说谎话。

  卡通哑剧《三个小伙伴》小白兔,胖熊猫和小花鹿,在学校的教室里如何对待板凳上冒出个大钉子……通过小鹿的行为告诉了小朋友们,从小就要养成不自私、讲文明的好习惯,学会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作为一台现代童话卡通剧,《童话世界》通过三个寓教于乐的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得到启迪和教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