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送戏到村头双城青岭乡热情高涨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22 22:36:14

  东北网1022日讯 (记者孙晓锐) 受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日前哈尔滨话剧院专程来到双城市青岭乡,为那里的农民朋友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为了搞好本次下乡演出,哈尔滨话剧院特意安排了强大的演出阵容。剧院重新创作并由剧院青年团的骨干演员演出的音乐剧——《动物森林奥运会》广受农民朋友喜爱;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白玉兰奖获得者王晓玲,国家一级演员,白玉兰奖获得者董兴顺、主演过《婆家娘家》等多部影视剧的李峰共同演绎的小品《如此做人》道出了农民的心声;印度的浪漫风情舞蹈、歌曲《好日子》、《大地飞歌》拉近了演员与农民朋友的距离,当青年演员李强的歌声《母亲》唱起来的时候,演出被推向了高潮。原计划1个半小时的演出,由于受到乡亲们热情欢迎一再加演。

  据了解,本次演出共在青岭乡连演三场,随后剧院还要到益胜村、益利村、延放村等乡村进行巡回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