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三届全省幼儿教师美术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21 20:47:47

  东北网1021日讯(记者印蕾) 香烟盒、饮料瓶盖、塑料袋、纸杯……20余种废品粘贴在一张纸上,形成了一幅别具意义的画卷。这幅名为《还有多少绿》的作品出自哈尔滨市幼儿教师季振萍之手,是省美术家协会第三届幼儿教师美术、书法比赛的特等奖作品。21日开始,省美术家协会第三届幼儿教师美术、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展。

  据介绍,日前结束的第三届全省幼儿教师美术、书法比赛,共吸引了8个地市、20余个单位的千余名幼儿教师参加,最终200余件作品获奖。此次展览展出的这些获奖作品中既有纸浮雕、用粮食、贝壳等制作的各类粘贴画和彩泥画,还有各类剪纸、十字绣、水粉画、国画、素描、书法等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