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弘陶书法展”在哈尔滨举行展出书法作品70余幅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09 18:37:06

  东北网109日讯 (记者顾硕) 9日,“弘陶书法展”在哈尔滨开展。本次展出书法作品70余幅,展期为一周。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书法作品笔法遒劲有力,气息绵延连贯,展现出作者较为深厚的书法造诣。此次展览被弘陶先生称为“四不”书法展,即不设主办单位,不发请贴,不举行开幕式,本人不到现场,此举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赞誉。

  据悉,弘陶本名周文彰,为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哲学博士、教授、兼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他的草书从于右任《草书千字文》入手,遍阅历代草书《千字文》的代表作,更注重形成个人的意韵和面目。他虽然研习书法艺术仅4年余,但以其随意自如的书法技艺被书界称为“异军突起的书法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