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亚东欧7个国家政府官员到黑龙江大学学汉语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08 17:59:09

  东北网108日讯 (记者朱丹钰) 为巩固、发展我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与中亚、东欧国家的传统友谊,8日,中亚、东欧国家对华政府部门官员汉语言研修班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乌克兰、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7个国家的15位选派官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商务部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作为我省唯一一所承接中国政府援外官员培训项目的高校,黑龙江大学将在培训期间通过语言培训、介绍中国国情和实地经济考察等形式增进学员对中国的了解。

  据了解,黑龙江大学2007年已成功承办了“中亚及东欧国家汉语教师培训项目”,来自11个国家的25名教师在此接受了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