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雪节入选"改革开放影响中国节庆产业进程30"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06 17:42:23

  东北网106日讯 (记者高长利) 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日前在青岛落幕的“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节庆产业进程30节”活动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入选“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节庆产业进程30节”中最有影响力节庆活动之一。

  据介绍,本次活动就节庆与城市发展,世博、奥运活动效应和节庆产业理论构建等话题进行了对话和座谈,旨在着力塑造中华文明与现代节庆品牌,推动节庆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活动研究和探索了中国节庆产业发展的特点与规律,交流发展个性文化和商业文明的先进经验。“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节庆产业进程30节”活动由亚洲财富论坛、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国节庆联合会、新华网主办。

  这次评选参加的范围广泛,全国有6000多个节庆活动,通过网上投票、企业推荐、专家评选,评选出了改革开放30年最有影响中国节庆产业进程的30节。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能够脱颖而出,说明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成为世人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节庆品牌,为彰显哈尔滨城市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