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肇东广场文化活动民间艺术团唱主角

http://suihua.northeast.cn   2008-09-24 10:54:31

  东北网绥化924日电91日晚7时,肇东市东北商业第A街上灯火通明,鼓乐喧天,该市民间艺术团体“新亚艺术团”正在这里组织题为《为中国加油》的演出。

  节目主要是由“革命红色歌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戏曲唱段及部分奥运歌曲组成。演员们精神饱满,唱功深厚,引得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新亚艺术团”是由几十名有一定艺术功底的老党员、老干部及专业团体退休的同志自发组成。他们长期活跃在这个市的人民公园、东北商业第A街等群众休闲文化场所。这个团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排练和演出不怕辛苦,不计任何报酬。老团长说,他们这样做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而且就是要利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抒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示人们开朗、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肇东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像“新亚艺术团”这样的业余文艺团体肇东有十几个。他们坚持经常的广场表演不但丰富了这个市广大群众的生活内容,而且提升了品位,深得群众的喜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