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康震登“龙江讲坛”讲述唐诗的人生境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04 10:17:41

  东北网94日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龙江讲坛”第81讲,特邀了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百家讲坛》嘉宾康震副教授主讲,讲座题目为《唐诗的人生境界》,97(星期日)13时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康震现任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文学博士。从2002年至今,他在《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康震品李白》、《康震评说苏东坡》等各类学术著作、教材多部。先后主持、参与北师大“211”工程中文学科子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北京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等多项教学、科研项目。2006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节目先后主讲“李白”、“杜甫”、“苏轼”专题讲座,是该节目最年轻的主讲嘉宾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