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著名口笔艺术家李长江绘画、摄影展在我馆隆重展出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残奥会,宣传和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黑龙江省图书馆与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于2008年8月25日上午在省图书馆联合举办了“迎残奥 李长江口笔绘画、摄影展”。这是我省助残事业和文化事业联手合作,迎接北京残奥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省残疾朋友李长江同志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个性展示。

2008年8月25日上午,前来参加李长江绘画、摄影展开幕式的200余名各界来宾及残疾人朋友济济一堂,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李长江身残志坚的拼搏精神助威呐喊。

李长江自幼喜欢美术,11岁那年为追逐一本被风刮跑的图画本,被拖地的高压线夺去了双臂和左脚的3个脚趾。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对美的追求,他用嘴习书、绘画、摄影,以此表达他对世界的感悟与理解。他的不懈努力,使他的艺术境界得到了极大的升华。

本次展出的作品展示了李长江同志的艺术才华,我们试图通过举办这次展览,激励人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同时,亦以李长江同志肢残从艺所取得的成就,突显省残联及其专门协会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和人文关怀。

在此,我们预祝北京第13届国际残奥会成功举办,再创新高!

预祝李长江同志的绘画摄影展览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我省的助残事业扎实推进,再创辉煌!

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展出时间:2008年8月25日——9月5日

展出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