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群众文化凸显“三亮点”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5 09:35:40

  东北网825日讯今年,茄子河区以文艺演出为主要内容之一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凸显了“三大亮点”。

  凸显群众性。通过广泛发动群众,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各个专场文艺演出节目真正体现了群众文化活动“群众办、群众看”的原则。凸显开放性。各参演单位根据自己的设施条件、文化基础、群众工作忙闲和热情程度等具体情况,本着“能办多大规模就办多大规模、能出什么节目就出什么节目、能联合多少单位就联合多少单位”的方针,使群众文化活动不再限制在辖区内、小区里。凸显节俭性。为防止奢侈浪费和贪大求洋的现象,这个区要求各参演单位不要为了图省事而聘请外来的文艺队伍和专业演员,不准发放纪念品,而要做到既热热闹闹,又不铺张浪费。因此,今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费用整体下降,群众文化活动质量反而提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