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啤酒节文艺演出亮点多美丽音符乐团将参加演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08 09:17:20

  东北网88日讯记者7日从哈尔滨市啤酒节组委会获悉,即将揭幕的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将突出文艺性、娱乐性、大众性,全力打造市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啤酒狂欢节。

  据介绍,啤酒节上演的文艺节目紧扣“情醉冰城夏都,喝彩北京奥运”的啤酒节主题。14日开幕后,被誉为国内“最酷实力派靓女乐团”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登上啤酒节主会场中心舞台,用器乐及劲歌热舞激情演绎《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欢乐舞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等经典歌曲。从开幕到闭幕的12天内,啤酒节主办单位将向市民及游客倾情奉献每天两场的特色演出,演出的内容有动感歌曲、风情舞蹈、杂技魔术等。同时,五彩缤纷的啤酒大棚里,酒商也将邀请国内著名的文艺团体为啤酒节献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