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方正剪纸展》落幕数十幅剪纸精品被竞买一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29 08:58:37

  东北网729日讯 2814时许,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方正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方正剪纸义卖活动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举行,数十幅方正剪纸精品均以一元起价参与义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所有拍品全部被竞买一空。

  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进行的这场竞买活动场面十分热烈。竞买一开始,几个买家就高举手牌,一路竞相叫价,其中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获奖作品《东北娃系列》、《山风系列》分别以850元、1100元成交。最后,曾获第五届中国剪纸艺术节金奖的作品《忙年》几番竞价后被一买家以2300元拍得,伴随着这最后一槌,此届义卖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宣告了为期7天的《方正剪纸展》成功落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