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奥运开幕引导员“大名单”初定 13名龙江女孩上榜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29 08:05:30

  东北网729日讯高举引导牌,走在各国体育代表团的最前列,这是300余名奥运引导员候选人的共同梦想。据悉,随着开幕式进入最后10天倒计时,一份总人数为225人的开幕式引导员“大名单”目前已初步确定,13名龙江女孩榜上有名。在88日的奥运会开幕式上,女孩们将以“中国小姐”的身份向全世界展示龙江风采与奥运形象。

  据了解,开幕式引导员“大名单”由205名“主力”引导员和20名候补引导员组成,开幕式当天这些女孩都将盛装以待。“主力”将负责在“运动员出场仪式”环节中,引导奥运会参赛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出场亮相;一旦“主力”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出场,候补引导员便随时补上,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

  “入选了大名单,自己上开幕式就比较有希望,当然开心啦!不过也挺紧张的,毕竟还没有最终确定嘛!”一名龙江引导员姑娘告诉记者。据介绍,在目前的“大名单”中,有13名龙江女孩名列其中,其中11人暂居“主力”位置。在“大名单”之外,还有2人分别入选了VIP引领员和“鲜花助威团”。88日,她们那阳光、美丽的笑脸将在开幕式现场缤纷绽放,代表龙江向全世界递上青春的城市名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