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产动画片《探索地球村》获优秀动画片奖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07-24 08:00:01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由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三维动画制作企业黑龙江新洋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动画片《探索地球村》,日前获得由国家广电总局评定的2008年度第二批优秀国产动画片殊荣。这是该公司继2006年以抗日题材三维动画片《帽儿山的鬼子兵》获得当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后再次获奖。

  据了解,大型科普题材三维动画片《探索地球村》突破了多项技术难点,通过生活在海洋中的美人鱼小齐、尤尤、鲨鱼仔大阔、小海龟阿乖和小海豹达达探索自然奥秘、发现科学真理的故事,帮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关爱自然、热爱科学、保护地球的意识,培养孩子们善于发现身边的问题、爱问“为什么”的良好习惯。《探索地球村》(第一部)已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第二部也即将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