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俄晚会为百姓带来文化盛宴

http://qiqihar.northeast.cn   2008-07-17 07:52:17

  东北网齐齐哈尔717日电中俄文艺晚会为百姓带来文化盛宴

  151930分,伴随着《鹤舞丹阳》动人的舞姿,第五届中国(齐齐哈尔)国际小商品交易会“黑土地鹤乡情”中俄文艺晚会在工人文化宫广场炫目开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戚建美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观看演出的嘉宾有俄罗斯、乌干达、沙特阿拉伯、卢旺达、赞比亚等国驻中国使馆官员,俄罗斯阿穆尔州工商会、后贝加尔地区工商会、犹太自治州政府、萨哈(亚库特)共和国政府对外联络部等,以及来自俄罗斯、蒙古、台湾、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小商品经销商及代理商。

  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的小交会始终坚持经贸搭台,文艺唱戏,繁荣和丰富鹤城人民节日文化娱乐需求的原则,会展期间邀请国外演出团体来齐演出。本届小交会为了达到上档次、上规模,提升文化艺术含量的要求,特邀俄罗斯阿穆尔州舞蹈团的40多名专职演员登台献艺。工人文化宫广场演出现场人山人海,18个体现中俄风情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悠扬的歌声传递了中俄两国之间的友谊,也传递着庆祝小交会开幕的欢快气氛。整台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外的民族民俗特色,博得鹤城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